肉食动物

初三闭关中,不回评论不是因为高冷什么的,是没时间,其实我是个沙雕(❁´◡`❁)*✲゚*

【冰秋】我已疯魔

黑化病娇冰妹X温柔滴师尊

天,我竟然真的肝出来了!Σ(っ °Д °;)っ你们的力量是伟大的(吐血)

文笔仍然是我一道过不去的坎(吐血)

渣文笔预警

ooc预警

仍然懒得写预警。

我要爆发了

———————————————————————
第二章
沈垣最近精神越来越不好,别人喊他他也不想出去,睡觉的时间是越来越长了,食欲越来越差,沈清秋没有办法,他很担心沈垣,但他绝对不会说出来,只好把洛冰河喊来照顾沈垣的饮食起居,满腹心事的去了穹顶峰和其他的峰主开会。

洛冰河来的时候沈垣还在睡觉,按照平时沈垣绝对不会到现在还没起来,更不会毫无防备的躺在洛冰河的面前。

“师叔,该起床了。”

沈垣没反应,他呼吸平稳,当真睡死过去了。

“——师叔—师叔。”洛冰河又叫了几声,沈垣睫毛颤了颤,拉起被子蒙住自己的脸,神志不清的含糊说道

“再睡会,再睡…一会……”

洛冰河无奈的笑,轻声道“还真是睡死了过去。”轻柔的将蒙在师叔脸上的被子拉了下来。

看着师叔熟睡的面庞,洛冰河感到无比的满足,这般模样,是不是只在他面前出现过呢?

对了,还有那个沈清秋,师叔也在他面前这样毫无防备吗?

洛冰河的眼眸暗了暗,是啊,毕竟是亲兄弟呢,消沉了一会儿,目光竟不由自主的从师叔的脸上移到了

——

两片微微张开的唇。

沈垣长的很好,属于一等一的美人,就算睡着了也不影响他的风采,白皙的面庞配上两片桃红色的薄唇,一点都不显得女气,现在睡着了,反而透出几分性感,是啊,若不是沈清秋他们保护的太好,就凭着这样的相貌,就算是中庸,也有很多人喜欢师叔吧,也会有很多人……

啊啊,还真是想想就来气呢,洛冰河的眼里开始浮出些许暴虐,这要让沈垣看见了绝对吓一大跳,沈清秋看见了反而不会惊讶,他本来就看这小畜牲不顺眼,他变成什么样子都不奇怪。

不过很可惜,沈垣睡着了,还睡的很彻底,现在的他毫无反抗力,就像在饿狼面前待宰的羔羊,就算被睡|奸了也不奇怪。

(哈哈,不过我不会那么没有节操,为了剧情。)

真没想到,沈清秋会把他的宝贝弟弟交给自己照顾呢,看来他虽然讨厌自己,却很关心师叔呢,谁都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沈清秋不知道,沈垣不知道,宁婴婴不知道,明帆不知道,他们都不知道。

洛冰河心里的欲望像疯狂生长的藤蔓一样占据了他整个心灵,他——已经快疯了。

他疯狂爱慕日思夜想的师叔就在他面前,不是梦境,是真实的师叔,完完全全的真实的师叔。

从一开始,在十二峰招生大会看到他,就像看到神话画本里的高不可攀的仙人一样,偏偏还那么的温柔,就站在他的面前。

就好像,就算是最卑微的自己,也可以触手可得。

他的一颦一笑,就像是一缕最柔和的光芒,就算足以让长期生活在黑暗里的自己疯狂。

想独占他,想拥有他,这样的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不可抑制的疯狂生长。

明明一开始,就知道这样的想法不对的,可是就是无法抑制,罪恶感和欲望疯狂交织着,让他感到十分痛苦。

指导他练功的师叔,帮他教训明帆的师叔,看着他的师叔,称赞他的师叔,在梦境中的师叔,以及,现在睡在他的面前的,毫无防备的师叔。

让我这么痛苦的,可是师叔你啊,自己要点补偿,也是应该的不是吗?

洛冰河的手覆上了沈垣淡红色的唇,指腹轻轻的摩瑟着,眼里的欲望快要实质性腾涌而出,好想……

说不定,只要一下的话,说不定就可以,斩断这情愫,只要一下的话,就满足了,只要…一下。

指腹略微用力,洛冰河看着近在咫尺的师叔,只要…一下就好,只要一下,自己就斩断那些要命的念头。

洛冰河俯首吻了下去,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兴奋的叫嚣,唇间一片柔软,和梦中的不一样,这是真实的,在他面前的师叔。

舌头伸了进去,贪婪的在沈垣的唇间作肆,沈垣被吻的面色微红,有些喘不过气来,睫毛颤了颤,但终究还是没有醒来。

洛冰河这才恋恋不舍的放过了沈垣,贪婪的盯着沈垣有些泛红的睡颜,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有些满足的笑了,按师叔的话,应该是第一次吧。

沈垣果然一觉不起,睡到了沈清秋回来,洛冰河走了,这才悠悠转醒。

起来,迷糊的说“现在什么时辰?”

沈清秋一脸恨铁不成钢“现在已经是下午了,你睡的可真香。”

沈垣打哈哈,笑道“是吗?睡得也不太好,感觉被什么盯着,有点可怕。”

“哼,那你还一觉睡到下午。”自己走后,这屋子里就沈垣和洛冰河两人,可能是洛冰河吧。

洛冰河的梦境:洛冰河知道,自己对沈垣的肮脏念头,一直都知道,比如现在。

“恩…哈啊…不…不要…那…那里…不可以……”梦境中的沈垣面色潮|红,眼睛被一块深色的布给蒙住了,衣冠不整,裤子被脱下,露出洁白的双腿,衣领大开,露出大片的春光,两腿之间一片泾泞,白皙的皮肤上有着醒目的青紫痕迹,正在粗大的藤蔓侵犯,发出动听的呻吟,带着些许的泣音。

而自己,却只能站在旁边,无法触碰。

评论(16)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