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动物

初三闭关中,不回评论不是因为高冷什么的,是没时间,其实我是个沙雕(❁´◡`❁)*✲゚*

【冰秋】我已疯魔

黑化病娇冰妹X温柔滴师尊

ooc预警

渣文笔

我懒得写预警

———————————————————————

第三章(上)

虽然大家都没有明说,但所有的人都认为沈垣绝对会分化成乾元,当沈垣知道坤泽是可以生孩子的时候,也坚定了自己是个乾元,但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沈垣分化成了——坤泽!

五天前,夕阳西下,沈垣从睡梦中悠悠转醒,“唔…现在什么时辰了?”

周边一片安静,沈垣以为没人会回答他,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却听见,“现在已经申说时了,怎么这么能睡啊。”

这熟悉的语气,“九哥!?”沈垣惊道。

“喊什么喊?没见过你哥我啊。”沈清秋单手支着自己的下巴,和沈垣的视线撞到一起。

“你、你就一直在旁边看着我睡?”

“笨蛋!怎么可能!你当我没事做的吗?!”

事实上,沈清秋还真的是一直在旁边盯着沈垣的睡颜,等他醒来……

“呃,那九哥你怎么在我房里?”

“哼,你管不着!”

“哈哈,那九哥有什么事吗? ”沈垣问道。

沈清秋沉默了一会儿,缓缓说道,“我最近…要出一趟远门,三五天不得回来,你……安分点。”

“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等你回来。”沈垣微微一笑,知晓兄长是在担心自己,很自然的将话接了下去去。

“那九哥你要去干什么?”沈垣问道。

“哼,不要你管,我去去就回。”

沈垣已经快要分发了,怕出什么意外,要准备一些草药才是最好的,沈垣这么晚才分化,倒也是件好事,可以弥补自己当年分化时的痛苦。

自己以前什么都没有准备,分化出了差错,其中的痛苦只有他自己知晓,事后带来的伤痛也只能默默承受。

但是现在,可以给沈垣准备一些高阶草药,稳固他,倒不是一件坏事。

沈清秋听木清芳说有一种分化的稀有草药只长在古森林深处,能采到自然是最好……

“总之,我要走了,最近找些中庸弟子服侍你吧。”

“我还不需要废到被弟子服饰啦,如果能叫冰河给我做饭就好了。”沈垣笑道。

“……”那小畜生是个乾元好吗,为了保险起见快要分化的人身边呆着的人一定是要中庸才行。

不过,沈清秋瞄了一眼坐在床上一脸傻(?)笑的沈垣,这家伙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分化成坤泽的人,应该…没问题吧。

“…那就让他给你做饭吧,一会让明帆通知他一声。”

“啊,我就是随便说说,人家又不是没事做,干嘛要让他放下手中的事给我做饭。”

“哼,”沈清秋哧了一声“我看他平时挺孝顺你的,让他做点事怎么了?”

真是的,沈垣这傻瓜,又不是他自己的弟子,那么关心他干嘛?

“干脆让他别去晨练了,专心照顾你吧。”

“哥……”

“行了,你别说了,我听着倒胃口,你自己又不收弟子,那么关心他,你到底图什么?你看他以后到底还认不认你,小心到时候养了个白眼狼!”

心情又开始烦躁起来,也不知是因为什么,虽然那小畜生平日里装的乖乖巧巧,但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就是告诉他……不顺眼。

看到他和沈垣在一起……就是感觉……有些怪异,哪里怪异?自己也说不出来,看见沈垣一脸不自知的和洛冰河相处在一起,就是感觉……有点危险。

这个想法太过于丢脸,自己居然会觉得那小畜生有点危险,但是,就是有一种,只要自己不注意,他就好像会对沈垣……做些什么。

偏偏沈垣还一点都不知道,自己也不可能把自己这些没有凭据的荒谬的直觉说出来,沈垣也不会信,他似乎已经完全被这小畜生柔软的外表给欺骗了,只会说自己想的太多。

自己也算是把沈垣的性子给摸了清清楚楚,除非让他自己当面撞个正着,不然他被吃了个干净都察觉不出来。

哎,罢了罢了,量那小畜生也不敢做什么,先不说别的,就冲这沈垣对小畜生多么的好,只要洛冰河有点良心都不会对沈垣做什么。

不过,事后沈清秋才知道,自己当年的那些直觉不是错觉,更不是想的太多,恨就恨在自己当年没有把自己的直觉认真对待,因为——洛冰河他压根就是一个大尾巴狼!!

————————————

沈清秋看着沈垣睡觉的心理过程:

哼,仗着他这张跟我长的一模一样的脸,姑且评价为可爱吧!T//__//T

不对,和我一模一样的脸怎么能说是可爱呢,应该是帅气才对!

不过……沈清秋看着沈垣的睡颜,为……为什么还是觉得很可爱……

这是怎么回事?拜托,那张脸长的很适合我一模一样耶!

什么情况!

沈清秋一直都不觉得自己的相貌可以被称为可爱,却觉得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沈垣可爱,让他感觉十分纠结又荒唐。

自己是不是太自恋了?

不过真的…好…好可爱(///ˊㅿˋ///)

我…我呸……

一定是我太自恋了!!嗯!一定!!

在夸沈垣可爱和自己自恋,沈清秋宁愿承认自己自恋!

就这样,一直在可爱和自恋之中来回纠结的沈清秋一直面无表情的盯到沈垣醒来。

果然……好…好可爱!!!!!Σ(゚д゚///Σ(゚д゚///)

————————

病娇冰妹下章性感出场~~~(擦冷汗)

今天的我依然在沉思——什么时候冰妹能把师尊上了,想开车啊!

咳咳,下章再见(笔~芯~)

评论(23)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