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动物

初三闭关中,不回评论不是因为高冷什么的,是没时间,其实我是个沙雕(❁´◡`❁)*✲゚*

【冰秋】我已疯魔

黑化病娇冰妹X温柔滴师尊

啊啊干什么呀,我还要准备考试啊考试。

咳咳,算了不管了,让考试随风飘吧,我想嗨,小学生文笔,仍然懒得写预警。

不带系统玩系列,是乾元坤泽中庸的修仙世界,想写一个逐渐黑化病娇的冰妹(๑>؂<๑)然后就是(羞涩羞涩)人家想开车嘛(*/∇\*)

想让冰妹囚|禁强|占师尊,把师尊改成了师叔,请看不惯的人自动过滤成师尊吧。

以后,可能会改成师傅,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习惯点,为了剧情为了剧情,其实我也有点不习惯,不过不要在意细节嘛,等我想到一个套路,看能不能把师尊这个名称给弄回来大家先忍忍吧_(:з」∠)_

———————————————————————
第一章
沈垣的生活一直过的风平浪静,帮助九哥教导弟子,没事和柳清歌他们下山转悠两圈,做做任务,直到……

“你说什么?分化!?”我的天,什么情况?

这事要从两天前说起,沈垣这两天十分反常,总是神游发呆,沈清秋喊了他几次都没有反应过来,不仅如此,沈垣睡觉的时间长的出奇,已经一觉睡到了中午,却怎么喊都喊不醒,简直就像是昏死了过去一样,就算叫醒,虽然他一点都不困,却总是在发呆,并且也没有什么食欲。

沈垣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问题,沈清秋嘴上虽然不说,但是将沈垣这个状态的第三天直接给领到木清芳那去了。

沈垣虽然觉得自己只是睡得久了点,吃的少了点,没什么大问题。 但想也知道不能在这点小事惹九哥发怒,不然后果很严重,只得拜访了木清芳, 请他为自己看一看,让九哥安心。

木清芳在给他把了一会脉,又问了几个问题,竟然道出了一个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的结论。

“沈师弟,你可能,是要分化了。”

“你说什么?分化!?”这怎么可能啊!自己难道不是一直都是中庸吗?现在才分化,不可能吧。 虽然不管怎样,木清芳都是非常了得的医者,分没分化他一眼就看出来了,不可能误诊,不过,突然跟他说他分化了,这也太令人怀疑了吧。

“木师兄,你确定吗?”他可没有听说谁会在他这个年龄才分化的。

“唔,虽然你现在才分化确实有些少见,不过也不是没有,没事,这几天顺其自然就好,不要有什么太大的心理压力。”木清芳也有些惊讶,不过沈垣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变化确实是要分化了的象征。

“……”沈垣已经有一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与木清芳道别后就想回清净峰。

沈垣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庸,不过他对性别一事的概念并没有很执着,他将六种性别抛出观念,沈垣一直只将人类的性别分为男女而已,因为他是中庸,不需要注意那些有关于其余四种性别的事情,而且并没有感受到自己与乾元的差别,以中庸之躯他却仍然修炼到了金丹,成为一位独当一面的金丹修士。

一位中庸成为了金丹修士,就在修真界是很少见的事,沈垣却做到了,和他哥哥一样,一样的相貌,相同的修为,唯独不同的是,他的哥哥是乾元,当年,清净峰峰主指定下一位继位掌门时,大家认为沈垣没有被指定其实是因为他的第二性别并不是乾元,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沈垣无心清净峰峰主之位。

所以沈垣争也未争,沈清秋也隐晦的询问过沈垣的意愿,那个时候,沈垣就表示了自己并不想当清净峰峰主,和性别一点关系都没有,还要沈九安心。 有人非议沈垣的第二性别,被沈清秋和柳清歌等人听到了便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可以说沈垣被沈清秋他们保护的很好了。 结果突然之间,告诉自己要分化了,怎么可能接受的了啊……

沈垣又发呆了,会分化成为什么呢…有什么区别吗? 路上遇到些许弟子,纷纷向沈垣问好,沈垣都下意识的应了。

“师叔好。”

“哎,好。”

“师叔?”

“恩。”恩?沈垣侧头看去,微微一笑。

“原来是冰河啊,抱歉,我刚才走神了,你说什么?”洛冰河天资聪慧,又刻苦又努力,做饭还好吃,虽然拜在九哥的门下,不过自己会对他进行一些额外指导(完全是被他的饭菜和外表给俘虏了),是个好徒弟。

“恩…也没什么事,就是看见师叔了,想问问师叔晚上想吃什么。”洛冰河被沈垣的笑容晃了一下神,强迫自己清醒过来,好想……

“唔…也没什么想吃的,冰河你随便做做吧,我都可以。”多好的孩子啊,沈清秋虽然不喜欢洛冰河,不过沈垣倒是喜欢的紧,在招生的时候,就是小小的一团,萌萌哒,完全没有抵抗力。

“是吗…那师叔现在是要回去吗?我可以一起吗?” “当然,一起走吧。”沈垣答应了。

路上洛冰河向他询问的功法修炼方法沈垣都一一回答,十分耐心的讲解。

虽然沈垣偶尔会走神,不过洛冰河似乎完全不介意的样子,两人一路上倒是有说有笑。

两人到竹舍前便分道扬镳了,进门,竹舍果然空无一人,沈垣进屋从桌子上拿起上午没有看完的书,坐在椅子等着沈清秋回来。

看着看着,沈垣又走神了,他的视线从书上移到外面,开始发呆,看着外面被风吹得沙沙作响的翠竹,橙色的阳光暖暖的洒在竹林上,也折射进竹舍里,带给沈垣一种恍若隔世的恍惚感。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竹称君子,君子如竹……

沈清秋回来便看到眼前这副景象,心中默念,明明是一模一样的皮相,却完全不一样呢,这是,自己唯一的可以信赖的人了……

——啪!

从桌子上拿起一本书,往沈垣脑袋上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沈垣猛地回神,抬头往沈清秋看去,“九哥,你回来。

了。”

“是啊,一回来就看见你在发呆,发了一上午的呆没发够,下午还发?”沈清秋将手中的书丢回书桌。

沈垣有些抱歉的笑了笑。

沈清秋无视了沈垣的笑容,宛自走到桌子旁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我听人说,你今天是和那个小杂种一起回来的?那小畜牲有什么好?值得你对他这么挂心。”

“哥,你别一口一个小畜生小杂种的,人家有名字,洛冰河那孩子挺好的。”

“哼,好又有什么用,你又不收弟子,人家还不是拜在了我的门下,你现在教他,万一他不认你,岂不是个白眼狼?你到时候还不伤心?”沈清秋摩瑟着手上的白玉杯,说道。

“哥,我只是偶尔指导指导他而已,你没事干什么老对人家有那么大的偏见啊?”

“呵,我对他有偏见,是,我就是看他讨厌,你怎么着吧。”

“——哥。”

“行了行了,别一天到晚哥哥哥的,木清芳怎么说?”沈清秋知道自己无论说什么,沈垣还是不会改变自己对那小畜生的态度,还不如不说呢,说着心烦。

“呃…”沈垣有些不想开口。

“你快说,我没耐心了。”沈清秋喝了一口手中的茶水。

“我…可能…要分化了。”沈垣有些模糊的说完这句话,详装淡定的偷偷看了一眼沈清秋。

“……”沈清秋差点被水呛着了,“你说什么?!”

“我说,我可能,要分化了。”沈垣重复了一遍。

今夜注定一夜无眠。

冰妹的心理世界:

师叔,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喜欢的,快要疯了,为什么你不只看着我?

好想让你眼里只有我。

真的,好喜欢你。

可是,如果……

你会哭的吧?你会哭吗?

哭也无所谓了,我已经…

快要忍不住了,真的,好想让你眼里只有我。

只是我的,只是我一个人的。

为什么我不是你的弟子?

不过也好,不收弟子的话,就没有人跟我抢你了吧。

我不敢让你哭,又特别想要狠狠的弄哭你。

师叔…

我已经……

快要不正常了……

真的好想……把你锁在我的身边……

真的好想……

弄哭你啊……

真的…已经…

快要疯掉了……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